济南女婿刘翔4600万再购上海豪宅济南女婿刘翔4600万再购上海豪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近日网上有爆料称刚退役的刘翔在上海斥资4600多万元入手一套300多平米的海景房豪宅。

  据了解,刘翔新入手的豪宅位于苏州河畔,能够俯瞰浦东外貌,是名副其实的江景房。可想而知,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使得房价价值不菲,均价约为15万/平米,总价最低也要2500万左右。再加上300多平米总面积,刘翔所购置的房产总价至少要在4600万以上。

  不过,4600万的天价对刘翔来说仍在合理范围内。在刘翔职业生涯巅峰时期,一年仅赞助商和广告收入都要近亿元。刘翔和李娜、姚明一样,一直是中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的前几位,甚至伦敦奥运会之后仍有赞助商向他提出邀约。

  除此之外,刘翔本人也是理财高手。早在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称刘翔在上海名下共拥有三处豪宅,且全部位于普陀区。在刘翔成名之前,刘翔和父母住在普陀区的海棠苑,2004年雅典夺冠之后,普陀区政府又奖励给刘翔一套150平方米的豪宅。据说,开发商还特地为刘翔选择了“1101”的房号,寓意“110米栏第一”。由于刘翔恩师孙海平住宿条件较差,刘翔以为楼盘免费拍摄宣传广告为契机再次获得两套房子,其中一套便赠与恩师孙海平。

  2008年,刘翔在上海秘密购买了另一套别墅,仍然位于普陀区。据了解,由于房价大幅攀升,刘翔所购买的别墅已经涨到五六万/平米了。

  如果加上刘翔最近刚入手的豪宅,那么他名下就已经拥有四套总价不菲的豪宅了。看来退役之后的刘翔不仅身价上涨,个人资产也没受到任何影响。可想而知,如果刘翔此时再答应一家能够支付高额出场费的综艺节目,那么购置第五套豪宅没准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