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的王某至今未婚,已有女友的他却喜欢干龌龊的事——喜欢到女厕里偷听女子方便。22日凌晨,王某在山师东路一女厕再次偷听时,被历下刑警三中队巡逻民警抓获。

  22日凌晨2:00多,历下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民警在和平路与山师东路路口附近巡逻,发现一男子在公共女厕附近抽烟,见有女性进入,男子随即跟了进去,女子出来后男子也紧跟着出来。民警在男子第5次进入女厕后,决定跟进去看看他到底干什么,结果在女厕所最里边的隔间里发现了他。被民警抓住后,男子也感到脸上无光,不断央求民警带他换个地方讯问。

  民警介绍,男子姓王,今年38岁,还是一名本科生,毕业后一直没找到稳定工作,至今也没结婚。王某告诉民警,他有一个女朋友,关系还比较融洽。22日凌晨2:00多,他以外出散心为由,向女友“请假”出门,在大街上逛到事发地后,见有女子进入厕所,就跟进去偷听。被抓后,对于自己的行为,王某称不知道为什么会干这种事,“溜进女厕所偷听时感觉既紧张又刺激,从厕所出来再抽上一根烟,就会感觉身心十分轻松。”王某说。民警告诉记者,大约在半个多月前,王某就曾到经十路、玉函路路口附近溜进女厕偷听女子方便。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