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的岳父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婿经常打女儿(视频截图)小张的岳父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婿经常打女儿(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2月12日讯 床上的被子没叠,桌上的剩菜没收,儿子的咳嗽药也没吃,瞅着媳妇不在的这几天,枣庄的小田家里乱成了一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小张告诉记者,自己的大女儿9岁了,小儿子也快4岁了。在小张看来,自己有个特别的爱好,揍着媳妇“玩”。小张称,平时都是小打小闹,打着“玩”,晚上打完架,第二天又好了。终于有一天,小张“玩大了”,媳妇向自己提出了离婚。

  媳妇都提出了离婚,小张还以为是“玩”呢,依旧是我行我素,直到媳妇跑回了娘家,小张傻眼了。小张表示,自己不想离婚,打人都是自己的错。

  随后,记者和小张一起来到了小张媳妇家,小张岳父的一番话惊呆了在场的记者,“她16岁跟了你,一直拼命赚钱给你花,头都被他打破了,缝了十几针。”据了解,小张媳妇身上到处都是淤青,这些都是被小张平时揍的。

  眼瞅着媳妇要毅然决然的离开自己,小张双膝跪地给媳妇道歉,可小张的媳妇小田根本不原谅他。

  小田告诉记者,自己的丈夫平时也不干活,酱油瓶子倒了也不扶,这么多年,这个家都是靠自己辛苦维持着。“喝了酒,伸手就揍我。”小田说。小田表示,自己坚决要和他离婚,记者劝说也难以挽回。(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 原标题:枣庄一男子有特殊爱好 爱揍媳妇“玩”屡教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