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曾效力湖人克拉克曾效力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厄尔-克拉克将与中国的一家俱乐部签约,加盟CBA联赛。记者从山东队内部了解到,克拉克加盟的球队正是山东队,他将替换山东队的内线外援拉杜利察。

  厄尔-克拉克,身高2米08,体重106公斤,1988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普兰菲尔德,司职前锋。2009年NBA选秀,厄尔-克拉克在首轮第14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

  克拉克在NBA曾先后效力于太阳、魔术、湖人、骑士和尼克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湖人队场均可以得到7.3分5.5个次篮板1.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8月,厄尔-克拉克曾来到中国加盟了CBA的浙江广厦俱乐部,但仅过了不到一个月克拉克便离开了广厦,而他给出的原因是吃不惯中国菜。

  拉杜利察本赛季为山东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5分8.3个篮板1.7次助攻,他一度因为伤病缺席了比赛,不过主教练巩晓彬一直认为拉杜利察的比赛态度有问题。

  (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