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夺冠后刘宇拥抱库卡足协杯夺冠后刘宇拥抱库卡

  就在刘宇率鲁能一行多人在巴西展开俱乐部相关工作的时候,一纸升迁令却将刘宇从巴西提前召回了国内。原来,刘宇的级别将由副厅调整为正厅,同时刘宇也将调离鲁能俱乐部,消息表明,刘宇新的身份是:鲁能集团公司总经理,该消息有望在本周公布。

  不过,目前尚未确定的是,在升任鲁能集团总经理之后,刘宇是否还会继续保持对鲁能俱乐部的影响力,不管怎么样,随着刘宇离任,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一系列的挑战自然也随之而来。

  首当其冲的挑战便是俱乐部管理层巨变对球队2015赛季备战的影响,毕竟从足球本身的规律来讲,无论是总经理,还是教练和球员,必须的磨合期是不可避免的,即便是刘宇,他对足球的熟悉和了解,也是经过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才实现的。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鲁能俱乐部的整体战略是在国家电网的指导下制定的,并不会因为管理层的变动而改变,像青训体系等,更是鲁能长期以来从不动摇的战略,刘宇打造海外青训的战略同样来自国家电网,这些战略层面的东西,并不会因为管理层的变动而变动。

  在此次鲁能高层巨变中,和往常一样,新任总经理的消息被严格保密。而他的到来,又将给鲁能新赛季带来如何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