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到达现场,女友见到母亲相拥而泣(视频截图) 母亲到达现场,女友见到母亲相拥而泣(视频截图)
赵立欣跪地祈求原谅(视频截图) 赵立欣跪地祈求原谅(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2月8日讯 赵立欣,男,27岁,来自山东东营,来到《请你原谅我》的舞台,是想向女朋友小李的父母道歉。赵立欣和女友通过网络结缘,两人相差六岁,但仍然相爱走到一起。然而,面对两人的爱情,女友的父母强烈反对。在这种情况下,赵立欣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而这个决定深深地伤害了女友的父母。

  二人因网结缘遭到反对 女友大二未婚先孕

  赵立欣和女朋友小李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小李23岁,在医专读大二,而赵立欣初中毕业后就进入社会工作了,两人相差6岁。由于两人的年龄差距和文化水平差距,女友小李的父母坚决不同意两人在一起。如今,两个人没有结婚,没有领证,但小李却在今年7月份有了身孕,到现在也已经有5个月了。

  赵立欣告诉主持人,当时女朋友还在上学,但已经怀孕,她在学校上课的时候经常呕吐,反应强烈。于是赵立欣做了个决定,要把女朋友接出来。就这样,在没有告知女友父母,没有经过女友父母同意的情况下,赵立欣把女朋友从学校接走了。

  听到这里,主持人和现场嘉宾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气愤,主持人告诉赵立欣,小李家一个农村家庭,父母攒了一辈子的辛苦钱,让女儿上了大学,女孩十年寒窗苦读,但现在却前功尽弃了。

  为能在一起 女孩以怀孕“要挟”父母

  随后,女友小李也被请到了节目现场,小李承认是他们两个人太自私了,完全没有考虑到父母的心情。当时为了和赵立欣在一起,小李曾经多次欺骗父母,称已经断了联系,但在父母反复地反对下,小李决定孤注一掷。没有听室友劝说,小李怀上了孩子,而如今小李害怕这样更难得到父母的同意。

  针对此事,嘉宾张老张久祥讲到,“你们两人的命运是用爱情捆绑在了一起,但是你们的生活是不是就能捆绑到一起呢。你们两个人的心态和心理成熟程度,可以享受爱情,但是没办法处理生活中的问题。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结婚生子,是两个家庭的事情,还是社会的事情。”

  两个年轻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现场诚恳地向小李的父母道歉,“我向女友父母道歉,希望能得到原谅,希望能够给女友和未出世的孩子一个名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呵护她。”赵立欣说。

  错误难以弥补 女友母亲现场原谅二人

  女友母亲到现场 与女儿相拥而泣

  在等待中,小李的母亲最终也来到现场,与女儿相拥而泣,赵立欣跪在一旁,祈求得到小李母亲的原谅。

  提及为什么阻止两人在一起,小李的母亲说,“当时害怕影响女儿的学业,那时候就跟赵立欣说过,如果你爱她,想跟她好,那就等到她大学毕业,有稳定工作再结婚,他答应了,但是没做到。”小李拉着母亲的手,一直说着对不起。赵立欣也再次跪倒在小李母亲的面前。

  女儿被退学 复学成幻想

  然而当大家为小李日后复学的事情进行打算和协商时,小李的母亲再次抽泣,她从身上拿出一张纸,竟是小李的退学证明。证明上写着:未请假离校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的教学活动,应予退学之规定,自9月10号以来,未经请假,擅自离校,一直没有返校。

  针对证明上写的内容,李荣凯主任称,如果不是休学而是退学的话,就没有学籍,没办法毕业了。

  母亲原谅二人 女儿痛哭:妈妈 我想你

  虽然人人惋惜,但已经成为既定事实。面对女儿5个月的身孕,小李母亲说到,“我来这里就是代表我原谅他们了”“我同意他们结婚”。听到自己得到了母亲的原谅,小李和赵立欣双双跪在母亲面前,小李抱着母亲的双膝,口里说着,“妈妈,我想你了”。

  不完满的故事有了个看似完满的结局,嘉宾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好,要担负起身上的责任。

前插入后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