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正文

济宁市第四届“圣地金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曲阜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12:23 齐鲁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济宁5月22日讯(记者 胡高彤 通讯员 刘新红 彭广 王勇) 5月18日,由济宁市人社局、曲阜市人社局、济宁学院联合主办的济宁市第四届“圣地金桥”招聘会暨2019年曲阜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驻曲高校济宁学院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325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了电子、服装、机械、生物医药、食品、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1万个,为求职的大学生提供了高效的对接平台,约4000名大学生参会。

  此次活动为企业、高校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通过产学结合的形式,提升公共就业服务的精确性,引导和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是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