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正文

“齐国故都”淄博走进济宁邀旅游 七大主题线路等你来

2019年05月23日 12:23 商讯 

  鲁网济宁523日讯(记者孙诗梦 王平)5月22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重点文化旅游景区、地接旅行社赴济宁市开展文化旅游专题促销活动。推介会详细介绍了淄博优质旅游资源、新业态和新产品,盛邀济宁游客到淄博旅游观光,亲身感受淄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据了解,针对周边城市客源市场特色,本次推介会上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散拼团”、“自驾游”及“高铁游”等不同的游客人群重点策划推出了齐风陶韵体验之旅、商埠民俗文化体验之旅、纵情山水休闲之旅、水乡风情体验之旅、生态乡村休闲之旅、梦幻聊斋体验之旅、追古忆今研学之旅等七大主题文化旅游线路产品,涵盖了淄博经典文化、传统民俗、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

  同时,为进一步调动旅行社向淄博输送游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区域性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淄博市制定出台了《淄博市地接旅游补贴办法》。《办法》规定:凡是本市旅行社招徕游客来淄博“二日游”且游览2个及以上收费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并至少住宿一夜,年内累计游客5000人(不足5000人不予补贴),每人补贴20元,5000人以上部分每人补贴30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