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 >正文

助力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菏泽高新区四个医药项目集中揭牌

2021年02月20日 15:08 新浪山东 

  2月19日,菏泽高新区与睿鹰集团签约合作暨企业揭牌仪式在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隆重举行,菏泽高新区生物医药(北京)离岸研究中心、菏泽高新区医药公共检测中心、山东海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了未元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四个医药项目相继签约、揭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致辞。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两大核心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举全市之力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积极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一港四园、多点支撑”发展格局初步形成。作为我市生物医药“一港四园”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新区了未元大健康智慧产业园将于今年6月份陆续建成,抗病毒、抗感染、抗肿瘤等多个专利药品和高分子生物降解膜等全新产品将陆续投产。同时,该产业园积极构建智能化柔性共享制造平台,融入孵化和产业化要素建立融投资平台,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打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型,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为进一步助力全市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围绕“一港四园”总体布局,高新区与睿鹰集团经过充分协商,决定开展战略合作,设立菏泽高新区生物医药(北京)离岸研究中心、菏泽高新区医药公共检测中心、山东海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了未元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活动中,菏泽高新区分别与山东了未元医药销售公司和山东海润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市委书记张新文、睿鹰集团总裁彭继先依次为菏泽高新区生物医药(北京)离岸研究中心、菏泽高新区医药公共检测中心、山东海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了未元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揭牌。

  据了解,菏泽高新区生物医药(北京)离岸研究中心的设立,将充分利用睿鹰集团在北京合作单位的技术、人才、基金、政策优势和现有睿鹰集团北京研发中心平台设施,加快中医药高端研发及国家级质量标准体系构建,形成菏泽市的高端中医药的技术和产品窗口,并充分利用北京高端医疗机构的临床资源,为创新药物的临床研究提供支撑。2021年,将力争实现650个配方颗粒落地菏泽产业化,100个院内制剂落地菏泽产业化,成功引进50+成熟化学和生物药原料药加制剂技术项目落地产业化。

  来源:牡丹晚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