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欧美明星示范今年最IN棋盘格装

来源:新浪女性2013年3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今年春夏最潮的图案是什么?豹纹?花朵?圆点儿?都不是!是棋盘格。不过多数人都挺伤脑筋的,这棋盘格看着挺简单,穿搭起来怎么那么容易出错,不知从何下手。其实越是外表复杂的东西越是纸老虎,越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衣服其实也是最好搭配的,本期祺馨色彩顾问就带大家好好学习一下吧。

 2013春夏最in棋盘格该怎么穿 2013春夏最in棋盘格该怎么穿

  不仅仅是LV,其它大品牌也争相棋盘上身,只是方格面积很小,如蛛网般。其实小棋盘比大棋盘格实用,因为面积不大,不那么扎眼,比较好搭配。当然也不要被这种蛛网格迷花了眼睛,弱化其它配饰的色彩和款式,尽量和衣服颜色协调起来,比如一些线状、整体色块的配饰细节就是对的。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个人形象仿佛还是处于一个没有自己风格的状态,就是光有漂亮没有内核,也没有理解一件衣服该如何穿才能加分,头发明显是败笔,太凌乱了,显得很风尘。本应该是梳光头发衬托裙身的高贵利落,现在却成低俗时尚了。

 在搭配上一定要把握简洁、色彩单纯的要点 在搭配上一定要把握简洁、色彩单纯的要点

  这个棋盘格连衣裙在搭配上一定要把握简洁、色彩单纯的要点。记住把光环都让给格子就对了。其实一些复古的款式很适合棋盘格子,尤其这种大格子、七分小包袖、直身连衣裙,一些50年代的款式会令穿棋盘格的你显得更加优雅迷人。

 皮革质地的棋盘格会是蛮酷的 皮革质地的棋盘格会是蛮酷的

  时尚型人穿棋盘格不妨在材质上下一些功夫。比如通透、闪亮等不常用的质感会为棋盘格赋予新鲜感。另外,皮革质地的棋盘格会是蛮酷的。

 衣服外形必须强调腰身 衣服外形必须强调腰身

  对于身材圆润的人,棋盘格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很容易就被满身的格子变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大胖子。不过只要能够注意两个要点,也可以弱化这种感觉:一是衣服外形必须强调腰身,要有明显的曲线感;二是材质一定要轻薄,薄纱、雪纺、绸缎都可以。

暗格针织衫暗格针织衫

  这种暗格针织衫必须要求穿的人够瘦,因为这些针织暗格会像小海绵般的有膨胀感。每个膨起的小面积都在偷偷泄露你的脂肪体积,所以一些纸片人、铅笔人才是这种小雕塑感觉的格子针织衫的主人。

 整身格子的风衣也是很挑人穿的 整身格子的风衣也是很挑人穿的

  整身格子的风衣也是很挑人穿的,因为直线条明显,所以只适合肩部背部线条平直的女生,一些溜肩圆腰,看起来圆圆的女生就不要踩这个雷了,不然会“死”得很难看,因为这种格纹明显的风衣会显得曲线型人胖、壮、魁。

 这个巴掌大的格子就一定要自然或者戏剧型人来穿 这个巴掌大的格子就一定要自然或者戏剧型人来穿

  格子越大要求穿衣人的个人风格就越“强”。比如这个巴掌大的格子就一定要自然或者戏剧型人来穿,因为它们足够大气,可以压得住这么大的格子。如果其它风格的人穿了会只见格子不见人,被格子淹没了。

 今年最值得购入的棋盘格单品之一就是格子裤 今年最值得购入的棋盘格单品之一就是格子裤

  今年最值得购入的棋盘格单品之一就是格子裤,很挑战腿型,适合锥子、铅笔腿。一些直线型风格的人很适合穿这样的格子裤子,比如戏剧、自然、少年、时尚型等。大格子的长裤实在太男性化了,所以记住配上衬衣或者一些挺括质感的衣服会很有效果。单品主角之二就是格子包包,切记手包上有格子就不要再配格子衣服了,显得一身格子毫无重点,黑白灰或者一些素色的衣服会是这款包很好的陪衬,同时格子包包有超强的吸睛能力,能使你轻松成为视觉焦点。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