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17级迎新工作,近日,临沂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军训暨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在校友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统永主持。

  刘占仁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精通方案,担当任务;要精密组织,分解任务;要精心配合,领到任务;要精细执行,落实任务;要精准问责,评价任务;要精彩点赞,完成任务。刘占仁希望大家要用爱心做好2017级新生工作,以盛情做好新生接待,以真情做好新生军训,以深情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以实情做好新生资格审查,用诚挚的爱心感化,用精心的服务感动,把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新生,使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任芳传达了《2017级新生迎新接待方案》《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工作方案》和《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规范年检工作方案》;学工部副部长蒲洪发布置了新生公寓安排工作;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高希龙安排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另外,保卫处处长颜骁就迎新期间的安保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档案馆、师生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