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一行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调研工作并与师生亲切交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厅长左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兴军和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院长韩培江和学院有关领导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孙守刚一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创艺工坊。在学院图书馆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对学院党的十八以来改革发展情况展板的汇报,参观了学院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图书特藏室、“四位一体”文化育人图片展、山东高校大学生剪纸艺术展、山东城镇变迁图片展;在创艺工坊参观了建筑环境设计VR创艺工作室、雕刻创艺实训基地和同学们的创意作品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参观过程中,孙守刚部长对十八以来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文化育人建设、校园文明创建、思政育人、职教发展等方面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