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到费县大青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到费县大青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淄博职业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到费县大青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馆内,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战场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陵墓,并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那段艰难的岁月,重温那段光辉的历史,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淄博职业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