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在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37个代表队共400余人参加比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由袁峰和吴迪老师指导的自编爵士啦啦操,经过激烈比拼,取得职业院校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德州职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第一名德州职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第一名
德州职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第一名德州职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学生联合会、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承办。德州职院爵士啦啦操代表队得到校学生处(团委)和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八名选手刻苦训练,齐心合力,配合默契,动作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极具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以扎实的功底、多样的队形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大赛秉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的宗旨,使大学生对啦啦操运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开拓了眼界。

  (通讯员:袁峰 吴迪)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