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东职业学院首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公开招聘初级岗位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这也标志着由学院师生自主研发的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成功投入使用。

山东职业学院师生自主研发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山东职业学院师生自主研发公开招聘报名系统

  在以往招聘中,需要报考人员到学院填表登记审核,提交各种证书资料。为提升人事招聘工作信息化建设,实现业务部门与招聘人员“零”接触,规范招聘流程,降低招聘工作成本,学院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研发中心云计算工作室承担了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研发工作。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研发工作历时一个半月,期间攻坚解决了流程引擎配置、高并发、安全存储等技术难题,进行了近700人次的大规模并发与性能测试,实现了注册、报名、材料上传、审核、考务编场、准考证及报名打印、统计分析等功能,满足了高校人事招聘工作的全流程管理。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研发中心是“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中国软件产教互动联盟首批成员单位,被授予“中国软件产教互动联盟理事单位”。该研发中心由3个工作室、1个协会、3个校内实习基地、3个研发实验室组成。软件技术研发中心在学院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开发,承接学院和社会服务项目40余项,对内对外累计培训500余人次,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此次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研发,是以学院“三线贯穿”人才培养模式为指导、以特色工作室为依托的一次深入实践,也是软件技术研发中心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成功探索。

  (通讯员:金月光)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