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6月7日讯(记者 田进 王玉栋)6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到省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济南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在收看教育部巡查全国高考工作视频后,他先后在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查看我省有关高考试卷保密室、考场情况,在济南中学考点现场查看安保、供电、医务、无线电监测、电子监控等情况,并听取了全省和济南市高考工作情况汇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在济南中学考点参加巡视。

  李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表达美好祝愿。他指出,我省是高考大省,考生数量多、组织任务重、保障责任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高考工作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把加强考试安全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充分做好各项预案准备。新闻媒体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全面正确地解读、报道考试招生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