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长王钦峰、副部长任贻瑰一行五人到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事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厉建刚,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厉建欣,招生办公室主任韩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国兵等参加了洽谈。

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长王钦峰到日照职院对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长王钦峰到日照职院对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厉建刚代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欢迎王钦峰一行,并简要介绍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了豪迈集团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王钦峰感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为豪迈集团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人才。他认为下一步企业工作重点就是把双方合作落脚到人才培养和现代学徒制试点上。

  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进行认真深入的研究和交流,一致认为,应尽快建立人才培养推进工作小组,通过工作小组对接人才培养工作;尽快制订校企联合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充分利用豪迈资源,加强联合招生专业实践教学比重,加强豪迈企业先进文化渗透;合理安排好联合招生专业学生到豪迈集团教学实践,与企业生产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联合招生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双方还就数控技术专业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参加学徒制培养学生选拔方式、师傅配备方式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加强全过程考核和评介机制,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形成特色,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山东豪迈集团有限公司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自2006年开展合作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不断丰富。2016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与豪迈集团共同荣获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办学示范单位;2017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豪迈集团成为省级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通讯员:刘洋)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