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着那雅鲁藏布江,走出那喜马拉雅……”“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我们一起大声吼一吼。感到幸福你就说我爱你,我们一起跳舞……”22日上午,在山东省济南泉城中学运动场上,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200多余名老教师跟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雪山阿佳》和《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广场舞,展示了历下250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当日,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历下区教育系统第二十八届老教师运动会在此举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到会参加并祝贺。教育局副局长彭汝平主持会议,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孟薇致辞。

  运动场上,来自历下区教育系统的1800名老教师参加了推铁环、托球竞走、沙袋投准、足球射门等20个项目的活动,并进行了钓鱼、钓花、装火柴、夹红枣等深受老教师欢迎的游戏项目。

  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相互问候,纷纷对历下教育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教育局历年来关心老同志、照顾老同志的系列举措交口称赞。        

  一直以来,历下区教育局十分关心和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不懈为2500名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并通过举办老干部新春书画展、开展“走进历下新学校,喜看教育新变化”等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生活。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