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由新浪山东主办,启德考培济南分校协办的2017年山东省首届“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评选落下帷幕,齐鲁师范学院军训刺杀操方队荣获高校优秀方队奖,齐鲁师范学院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山东知名高校大学军训风采,推动高校更好开展国防教育,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日起由新浪山东主办,启德考培济南分校协办的“2017年山东省首届‘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省内各知名高校的广泛响应,各高校通过学校的官方网站、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发动此次活动信息征集学生作品。与此同时,新浪网、新浪山东、微博开辟活动专栏、滚动发布活动新闻;启德考培济南分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山东教育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通投稿通道,自9月1日至9月25日,新浪山东、启德考培济南分校累计获得照片、视频、文字投稿2400余件,在2017山东首届知名高校“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风采展播专题进行展播,根据网友点击量、浏览量、评论点赞、高校组织情况等条件的层层选拔,最终在山东省范围内评选出“2017年山东省大学新生军训高校优秀方队奖”7个,“2017年山东省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优秀组织奖”8个。评选结果齐鲁师范学院军训刺杀操方队荣获高校优秀方队奖,齐鲁师范学院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