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最低温5℃,明天全省气温大跳水 局部有霜冻

  23日下午5点山东省气象局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明天最低温5℃左右,局部有轻霜冻!

  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明天早晨前后鲁西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局部有轻霜冻,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7℃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8℃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0℃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0℃左右。

  山东省空气质量预报

  经预测,2017年10月24日,半岛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10;鲁中东部、鲁西北东部、鲁东南地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鲁中西部、鲁西北西部、鲁西南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