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的交流与沟通,让家长及时掌握学生在校、在家学习生活的动态,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7年9月27日晚,长清一中乐天校区九年级举行家委会家校联谊活动。

  整个活动由九年级级部主任胡连波主持,乐天校区副校长徐君、刘军亲临会场指导,九年级各班班主任、家委会成员参加。

  胡连波主任致欢迎词,胡主任从学校的宗旨、年级的工作以及处理问题的方式三大方面与家委会交换了意见。胡主任指出学校的办学宗旨就是要把学校建成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建成具有乐天特色的济南市新优学校,在这个办学宗旨引领下,九年级全体师生必将竭尽全力,希望各家委会成员与学校密切合作、积极宣传,为学校建设和孩子们的未来加油助力。

  徐君副校长从细处着手,就九年级孩子的学习特点、家长科学教育方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刘军副校长围绕学校食堂、宿舍的建设与运营问题,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并热切欢迎各位家长来到长清一中乐天校区,走一走、转一转、歇一歇、品一品,两位校长的建议获得与会家长的一致赞誉。

  家校双方还就学校“走出去、引进来”战略以及孩子作业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据悉,长清一中乐天校区近年来,学校工作落实“142”工作思路,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工作中心,规范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和谐与上级部门和周边社区、村庄的关系,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师生的幸福指数和社会满意度显著提高。

  此次家校联谊活动圆满成功。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家长与学生三方的距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设了良好的学习与育人环境。我们相信,在家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乐天校区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