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山东联合企业集团公司教育基金”揭牌仪式在福泰小学隆重举行。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登尧、总裁朱峰,山东银投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房斌、副总裁张善棠,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章丘区政府副区长王玉洁、办公室副主任刘韶山,章丘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民等局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各学校校长,城区各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共约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章丘副区长王玉洁主持仪式并致辞,指出,近年来,章丘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教育系统抢抓撤市设区和深化改革的新机遇,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突出抓好“教育管理、质量提升、项目建设、综合改革”四项重点,各类教育资源实现了优质均衡发展。尤其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积极推进基础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校长职级制改革,启动城乡干部教师交流轮岗,大力实施“三名工程”,搭建干部教师培养培训和专业成长平台,广大干部教师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实现了大幅提升,促进了全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今天,联合企业集团为章丘区设立教育奖励基金,这是尊师重教、支持教育发展的义举,将带动更多有担当、有责任的有识之士,加入到支持奉献教育事业发展的行列中来。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勤奋钻研,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章丘区教体局要科学合理使用基金,激励更多优秀教师为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章丘区政府将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共同凝聚全社会支持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产业发达、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济南东部新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登尧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基金设立情况,指出山东联合企业集团在自身飞速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设立基金旨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积极回馈奋战在一线的人民教师,焕发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希望通过教育基金的设立,进而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章丘教育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仪式上,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贾登尧董事长与章丘区教体局刘建民局长签订教育基金设立协议,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向章丘区教体局捐赠了教育基金。最后,韩伟区长与贾登尧董事长共同为教育基金设立揭牌。

  设立“山东联合企业集团公司教育基金”,是由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率先提出,经由章丘区领导同意,章丘区教体局党委研究决定设立的一个基金,用于奖励每年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