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为躲避一辆穿行马路的电动三轮车,不慎造成四车相撞。其中,两车损伤严重,一人受伤。这是9月7日中午十一点多,发生在省城建邦大桥南头附近的一起交通事故。

  据目击的张先生介绍,现场一辆小货车和一辆叉车中间挤着一辆红色的轿车,轿车后部已经被挤扁,几近报废。而小货车的左前部损伤也不轻,小货车左后部的三轮车受到轻 微的刮伤,车上坐的老大娘好像受了伤。

  据了解,一位老大爷骑着电动三轮车由东向西横穿马路,一辆拉活鱼的小货车由北向南驶来。为躲避三轮车,小货车急忙往右打方向。这时,一辆红色的轿车由西向南右转弯 ,被小货车撞出几米远,又撞在路边停放的一辆叉车上,把七吨重的叉车又撞出一米多远。而小货车的右后侧还是刮到三轮车上,车上的老大娘左手受了点伤,并由于受到惊吓心 脏感到不适,被120送往医院治疗。

  天桥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但双方却各执一词,都说自己是绿灯通过路口并未闯红灯,都认为自己没有责任。轿车和叉车司机更是感到冤枉。下午一点多,救援车辆赶来将涉案车辆拖走暂扣,事故原因还待调取监控后进行分析确定责任再行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