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于1905年,占地150公顷,地处风光明媚的新加坡西南部,它背倚苍绿青翠的肯特山岗,遥望碧波万顷的新加坡海港。 2016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12名,亚洲第1。在几个重要的学科领域表现更为出色。化学工程排名世界第5,电子电气工程、材料科学、机械工程排名世界第6,广播媒体、电脑科学与信息系统、土木与结构工程、地理、统计学等多个专业也名列世界前十。国大拥有13个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的学院、1700名博士、博士后专家与学者和500名研究人员。这些教职人员均毕业于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主要是欧美名校),保障了教学内容的国际化和教学品质的卓越性。

  新加坡国立大学为各个领域的专业人才提供了最先进、方便的研究设施和条件。11个国家级的研究中心和11个大学级的研究中心遍布校园,创造了浓厚的研究气氛。这些研究中心与制造业、IT以及生物科学等产业紧密合作,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并启发了学生的创业精神。

  国立大学的校内电脑系统(NUSNET) 拥有3000多台电脑,这个庞大的电脑系统通过世界电脑网(INTERNET)与世界各地的研究机构和研究中心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交换信息和各种研究数据。藏书超过149万册的国大图书馆从购书、编号、登记到资料检索都已实现电脑化。国际资讯服务终端已与海外400多所资料库建立了联系。

  同时,新加坡国立大学还与国际知名院校如麻省理工、哈佛、斯坦福、约翰斯·哈普津等大学合办一些专业项目。国大随着世界的脉搏,以世界一流大学为标杆,秉承“惟有更新,才能进步”的信念,跨越学术的疆界,开拓教育及研究疆域,正在营造一个不设疆界的教研环境。

  据悉,《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选拨通知》正式发布。此项目是新方与中国山东省内优秀高校进行选拨。由新加坡政府提供助学金让中国优秀本科学生进入新加坡大学接受为期1-1.5年的研究生教育。毕业可继续申请新加坡大学或其他国家大学的博士,也可以直接留新就业或回国发展。

  祝贺我省成功录取了30余名学生,其录取率在90%以上。

  项目优势

  □ 顶尖的大学,学历受世界认可,深造前景好

  □ 享受政府助学金,带薪工作三年,同时可申请90%免息学费贷款

  □ 就业率高,2016年政府大学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3.8%,月薪约32000人民币

  □ 签证近100%,轻松拿绿卡

  报名申请条件

  1、我省2014级、2015级本科生均可报名。

  2、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7日

  报名人数:30人 (雅思或托福成绩报考时可以不需要提供)

  学制:1-2年(专业不同)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报告会

  主讲人:Megan Wang 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处处长

  时间:10月19日(周四)下午4:00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逸夫楼610

  报名电话:0531-6788 1628

  报名处:山东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