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7月4日,由教育部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和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泰山学院学生代表山东省参加本次大赛,与来自全国的23所高校同场竞技。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泰山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4名(二等奖第1名),专业基础理论与教学技能比赛第2名(一等奖)、微课第4名(二等奖)、英语第6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每三年举行一次,由教育部组织专家综合抽取24所设有本科体育教育专业的高等学校(综合性大学、体育院校、师范院校)参加比赛,每省(区、市)原则上一所。在确定泰山学院参加比赛后,山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多次派人指导备战情况,学校也多次召开协调会,全力做好比赛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在赛前亲切看望了参加基本功大赛的师生,检查大赛备战情况。体育学院师生众志成城,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泰山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