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6月26日举办第一批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后,7月5日,泰山医学院再次组织第二批本专科毕业典礼。至此,5800余名本专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泰山医学院领导彭春雷、王庆宝、徐淑凤、刘太来、王鹏程、姜振家分别出席学院组织的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提出殷切希望。

  泰山医学院领导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们在学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为大学生的成长默默奉献的师长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守得住志向,经得住诱惑和挫折,扛得住压力和痛苦,认准目标,不畏浮云,保持“独立之人格,自由之精神”,做一个内心宁静而强大的人,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享受沿途的风景,感受生命的厚重;要精心规划事业,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和个人发展志向,对自己未来道路做出预先的 策划和设计,并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直到到达成功的彼岸;要弘扬职业精神,尽快融入社会,无论身处何方,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恪守职业道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要不断完善自我,坚持学习不放松,积极实践长才干,努力成为对社会、过国家、对人民有用的杰出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要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始终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

  各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祝福和良好祝愿;毕业生代表们在发言中对母校的栽培和老师的教诲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不懈奋斗的决心;各学院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2017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通讯员 任纬兵)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