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大泉院了解到,6月16日上午,济大泉院2017届考研录取学生表彰大会在图文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潘晓生,副院长刘增夕、姜雪松,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及2017届考研学生录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康树宗主持会议。

  潘晓生在讲话中指出,考研工作至关重要,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进一步营造考研气氛,提高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考研工作的指导水平。针对考研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鼓励学生多样化发展、个性化发展,鼓励学习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积极踊跃的报考国内知名大学和重点科研院所的硕士研究生。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加大考研学生的备考指导,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备考困难,指明备考努力的方向。三是对于在考研指导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要加大奖励力度,对工作不力的要采取措施,把以学生为本真正落实到实处。考研录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特别感谢学校在学生考研道路上的帮助与支持,感谢母校给他们提供的优越的学习环境,并表示在新的征程上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为学校争光。指导教师代表对同学们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考研录取学生在新的学府能够勤奋学习,努力科研。

  学工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李博强宣读济大泉院2017届考研学生表彰决定,潘晓生院长为考研录取学生代表颁发考研奖学金。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