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在山东省茌平县茌平宾馆国际会议大厅,一场跨国汉唐婚礼在这里举行,在德国留学6年的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韩集乡女青年韩翠玉与德国同学伦内•托比亚的婚礼正在隆重上演,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名亲朋好友见证了他们的幸福结合。

  现场,在古筝天籁曲的弹奏下拉开了这对跨国婚姻的序幕,新娘凤冠霞帔,新郎身着大红色帝王服饰,按照汉唐婚礼习俗,新郎、新娘先后向双方父母行叩拜大礼、敬茶、夫妻互行大礼、解缨结发、交换信物、向来宾致谢等。

  金色的地毯、大红的帷帐、古朴典雅的汉唐婚礼风俗,让宾客们仿佛坐上了时光机穿越到了盛唐时代。  金色的地毯、大红的帷帐、古朴典雅的汉唐婚礼风俗,让宾客们仿佛坐上了时光机穿越到了盛唐时代。

  参加婚礼的来客、嘉宾、亲朋好友,不失时机的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以信息传播的方式祝福两位新人百年好合,一时间汉唐跨国婚礼的消息在当地涮爆朋友圈。

  山东留学生带回洋女婿 办汉唐婚礼  山东留学生带回洋女婿 办汉唐婚礼
  山东留学生带回洋女婿 办汉唐婚礼  山东留学生带回洋女婿 办汉唐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