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好的成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6月18日——父亲节,这一天鲁能梦想公园活动也迎来了许许多多有爸爸陪伴的足球萌宝们,这一天爸爸们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和萌宝们一起汇聚梦想公园,捷信分期·鲁能梦想公园青少年公益足球日活动正式启动。

  当主持人引领全场萌宝们喊出:“爸爸辛苦了,爸爸我爱你”,那一刻爸爸的眼眸中有莹莹点点的星亮。因为爸爸们的陪伴,萌宝们显得格外的兴奋与活跃,分组训练区萌宝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外爸妈们的阵阵喝彩,脚下盘球、带球过人技术等精彩表现,颇具专业足球运动员的风采。

  让萌宝们深感意外和惊喜的当属中场休息时爸爸们的神秘登场了,在进行“小酌一杯”的清浅热身后,场上便上演了真实版“上阵父子兵”的足球对战。上半场,是爸爸们间的激烈角逐与对阵。

  平日里与爸爸们聚少离多的孩子们难得一睹爸爸们的卓然风采,声声“爸爸加油”“爸爸加油”不绝于耳;下半场足球萌宝间的比拼与对决更是“精彩连连,意犹未尽”。只见一声开场哨声下,小小足球萌宝们初生牛犊的虎威已崭,赛场上有了爸爸们的热切观望和加油鼓劲,萌宝们如获神助,父子同心,其利断金此刻便是最好的写照。

  而好玩有趣的撕名牌,小小领路人等亲子互动游戏使得现场爸妈和萌宝们嬉戏声欢笑声不断。现场赠送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活动现场的大小球迷们嗨翻全场。20位获得球票的幸运小萌宝将如愿与自己的老爸亲临7月22日山东鲁能泰山对阵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现场,为山东鲁能泰山队加油!

  对于父亲节给予爸爸们最大的惊喜则是当所有萌宝上台摘取灼艳的康乃馨并亲手送给自己的爸爸时,那一刻所有收到鲜花的爸爸们内心即刻被萌萌哒融化了,梦想公园所有在场的人们无不为此情此景动容。

  那一刻筷子兄弟那首《父亲》在两个可爱的萌宝口中缓缓深情地唱出: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

  足球是最好的桥梁,陪伴是最好的教育。“鲁能梦想公园”一个让青少年儿童在蓝天白云间尽享足球运动快乐的自由王国。一个有爱陪伴的温暖周末!让我们相约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