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大泉院了解到,5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2017届摄影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在蓬莱阁校区多功能展演厅正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曰明,院长潘晓生,副院长郭迎昌、黄继星、杜海文以及艺术学院领导和师生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的219幅摄影作品均出自摄影专业的73名毕业生之手。一幅幅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影像,把我们带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展览中有的作品贴近生活、反映现实;有的作品表达观念、传递感情;有的作品写实自然风光、体现自然之美。徜徉在这视觉盛宴当中,似乎能够感受到美丽大自然的清新呼吸,触摸到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也似乎听到了社会历史的沉重步伐,看到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展览中我们既能感受到黑白影像的典雅和饱满,又能领略到数码技术的锐意和创新。

  多年来,艺术学院摄影专业积极参加国内外专业影展,共获奖100余人次,举办专业展览10余次,充分展示了师生们的教学成果和取得的骄人成绩。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