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大泉院了解到,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单位主办,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大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于6月2日-5日在烟台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来自山东省50余所高校的107支队伍参加。

  济大泉院商学院派出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由商学院副院长张玮带队。最终由王本吉、张硕、张继文、付英晓、冯娜和刘黎明、杨东虎、张意、王玉玲、曹艳琦组成的2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张玮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给各参赛队员创造了一个模拟企业经营的实践平台,促进了全省各兄弟院校之间创新创业教育的沟通和合作,为济大泉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