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德州齐河警方办理“抢劫案”牵出一卖淫嫖娼团伙

2019年06月25日 10:37 齐鲁晚报 
“劫匪”当场被抓“劫匪”当场被抓

  6月8日20时47分,德州齐河警方接到报警称,晏城火车站附近发生抢劫案,民警闻警而动。齐河晏城火车站阳光广场东侧聚集了很多人,一小伙被众人控制,一名女子称他是抢劫犯。民警遂将报案人和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报警人王纹,女,39岁,安徽省人,称在兄弟旺餐厅门口感觉颈部被针扎,而后发现脖子上的项链丢了,怀疑有人抢劫,遂指认前方一男子是劫匪,并高喊:抢劫了,快抓贼!广场乘凉、健身市民义愤填膺,一涌而上,将逃跑的“劫匪”张刚抓获。

  张刚,男,30岁,齐河县人。自称当晚在广场散步时,突然听到后面喊叫,只见一名女子向其冲过来,出于自卫本能向前奔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如果我真是劫匪,决不会穿着拖鞋行凶,也决不会向人多的地方跑。我是被冤枉的。”张刚辩解。

  “你什么时间发现项链丢了?嫌疑人是如何抢劫的?”面对民警的再次询问,王纹意识不清,逻辑混乱,异于常人。民警向王纹户籍地警方了解到,王纹曾患有精神分裂症。

  王纹不能描述被抢劫的细节和物品特征,张刚没有作案嫌疑。同时,广场监控证明,这是一起乌龙的“抢劫案”。

  疯狂删帖引发质疑

  陪同王纹一起来派出所的,有一名男子。赵强,男,25岁,内蒙古赤峰市人。两人称夫妻关系,来齐河的目的是给妻子做人工流产手术。

  老妻少夫,年龄相差14岁,千里迢迢来到齐河,果真只是为做人工流产手术?民警询问王纹,赵强在一旁专心致志刷手机,原来他正忙于删贴退群。民警打开手机后发现,删除内容均是卖淫嫖娼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同时,王纹的手机微信中,有多个淫秽的朋友圈和聊天记录。

  “我们7000多元买的项链不要了,不要求警方处理了,谢谢你们!”赵强拉王纹要走,民警“盛情挽留”,问题说不清楚,休想。

  经查,王、赵二人通过微信“摇一摇”相识,结成临时夫妻。今年4月,他们来到齐河拓展业务,从事卖淫嫖娼中介活动,在嫖资中抽取介绍费。6月初,王纹发现怀孕后,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但未清理干净。

  尚客优酒店是她们的窝点。民警来到这里时,酒店工作人员称,几名女子刚刚离开酒店。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这几名女子在阳光广场一家酒店居住,遂立即转场,将收拾行李准备离开的三名女子抓获。

  失足女患有梅毒

  李云,女,42岁,河南省登封市人;周霞,女,42岁,河北省固安县人;李莉,女,39岁,河南省登封市人。三名失足女对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民警在审查时,其中一名失足女自述患有梅毒。民警立即赴河南省登封市展开调查,医院留存档案显示,这名失足女曾患有梅毒。

  梅毒是由梅毒螺旋体引起的一种慢性、系统性传播疾病,可以通过性传播、母婴传播和血液传播,其潜伏期长,会造成免疫力下降,甚至死亡。

  根据微信交易记录,民警又抓获了焦某(男,30岁,祝阿镇人)、孔某(男,36岁,济南市市中区)、于某(男,33岁,潘店镇人)、李某(男,49岁,祝阿镇人)、刘某(男,36岁,晏北街道)等多名嫖娼人员。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涉嫌组织卖淫罪、传播性病罪被刑事拘留。其它人员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