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快来欣赏吧 消夏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6月25日 10:37 人民网山东频道 
德州新闻网讯

  6月21日晚,德州市总工会开展的“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消夏文化系列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正式启动。

  当晚7点30分许,演出在歌舞《中国飞翔》中拉开帷幕。随后,传统戏曲、杂技表演等曲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市民举起手机记录下了这精彩的一刻。

  与此同时,在舞台的西侧,职工书画园地也挤满了职工书法爱好者。书画家拿着画笔轻轻地在纸上一压一勾一提,寥寥数笔,一朵生动的牡丹花便呈现在了人们眼前。精美的画卷,苍劲有力的书法获得了在场的职工、市民的连连称赞。

  据悉,本次活动由德州市总工会主办,德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自6月21日至28日每晚7点30分在德州市工人文化宫文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以“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组织我市职工文化艺术骨干和爱好者近200人参加,其中不乏获得过全国、全省专业比赛金奖的优秀文艺工作者和书法家参与活动。消夏文化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综合文艺演出、书画现场展示、露天电影三项内容。

  市总工会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就是用先进思想和优秀文化教育、鼓舞广大职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推动全市职工文化事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