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禹城市人民医院 | 致敬流金岁月·院长吴洪涛一行暖心探望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

2020年10月22日 10:30 商讯 

  重阳”也叫“重九”,因为《易经》中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谓之“重阳”,两阳相重为吉祥之日,赋予有天长地久、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美意。

  情暖重阳,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禹城市人民医院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禹城市人民医院院长吴洪涛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代表分组到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家中看望慰问,表达全院干部职工对他们的深情厚谊,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参加慰问人员与老人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向他们汇报医院近期发展成绩,感谢他们为医院医疗服务事业付出的辛劳。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们在颐养天年的同时能继续发挥余热,在传承中积极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绽放最美夕阳红。老领导、老专家们非常感谢医院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并肯定医院的高速发展及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出的成绩,同时祝愿医院的未来更加美好,继续担当起捍卫全市人民身体健康的重任。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吴院长在慰问老同志时叮嘱一行工作人员,医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禹城市人民医院人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劳和付出。老同志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吴院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一以贯之的用心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生活。

来源:禹城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