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花样跳绳队全国分站赛取得佳绩

2020年10月22日 10:30 商讯 

为振兴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想的指示精神,10月17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承办,共青团周村区委、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山东淄博站暨2020“跳动齐鲁”山东省跳绳锦标赛在淄博市周村区富瑞特城市广场体育馆拉开帷幕。全省46支队伍500余名跳绳精英踊跃参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能绳动”跳绳队15名队员参加了此项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院“德能绳动”花样跳绳队共获得11个单项冠军、6个单项亚军、1个单项季军、1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的战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侯歆、李潇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疫情之后首次在线下举办的国家级跳绳分站赛,根据2020年公布的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选拔规则,单项前3名的运动员将获得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德州职业技术学院17人次取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现在距离总决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队员们要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尽快提升竞技水平,为在总决赛实现新的突破而不懈努力,为山东、为德州、为学校增光。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宋书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