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市市场监管局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2020年10月22日 10:30 商讯 

  10月19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秀鹏讲了意见。

  高秀鹏指出,近期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

  01

  全力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准备收集佐证材料和工作数据,组织业务能力强的骨干组成参评队伍,多渠道、多举措深入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02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梳理职责,督促协调成员单位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03

  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监管。突出对食品药品实行严格监管,加强特种设备排查,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04

  扎实推动考核工作。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树立勇争一流的理念,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推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

  05

  谋划好“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计划。加强前瞻性思考,深化认识、找准短板,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准确把握新要求、新趋势,制定高标准、引导性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06

  突出抓好宣教工作。市场监管各项成绩的取得,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服务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德州市市场监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