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展示包括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展会影响力享誉全球。

  AWE2016展示面积将达到100,000平方米,跨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2七大展馆。2016年山东小鸭集团秉承“融入新常态,构建新格局,打造新小鸭”的理念,推出滚筒洗衣机WiFi版亮相E1馆1E61展位。

  一键开启未来 智慧点亮生活

  小鸭滚筒洗衣机WiFi版将远程智能控制变天涯为咫尺。WiFi环境下,通过下载小鸭专属APP智能平台,可设置洗涤模式和参数后,随时随地实现远程控制。无论置身何处,均可通过手机APP对洗衣机进行远程控制,实时了解洗衣动态,智能自检,一手掌控,便捷洗衣。当机器出现故障时,机器带有的WiFi可将信息回传,和大数据链接,可以在用户尚未察觉时,将故障回传分析,实现维修报修查询与预约,轻松解决售后难题。

  小鸭智能家居APP  自由掌控洗衣

  本次小鸭推出的滚筒洗衣机WiFi版,融汇智能科技于一身,无论洗涤时间,还是故障报修,只需动动手指即可。通过小鸭智能家居APP,可预约洗涤,设置开始时间或结束时间,将时间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在运行过程中,洗涤状态和剩余时间均可在小鸭智能家居APP中查询;运行结束后弹出完成提醒,过程一目了然。小鸭智能家居APP还可以根据衣物材质、数量定制洗衣模式,保障洗护一步到位。

  光荣与梦想 打造新小鸭

  2016年山东小鸭集团采用互联网思维,探索大数据应用,通过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融入市场经济的发展新常态,构建全球视野的新格局,打造国际领先的新小鸭是小鸭未来的发展步伐。小鸭坚持“以洗为主”的专业化道路和“健康、节能、环保、智能”的研发方向,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措施,实现技术领先。小鸭集团重点推介除菌升级、变频升级的小鸭滚筒、套筒产品。为小鸭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健康的用户体验。

  小鸭品牌与中国改革开放同龄,在过去的37年中,小鸭曾创造过辉煌,也曾经历过沧桑,几度沉浮。小鸭积极积极新常态迎接新机遇,受到了来自大众的广泛好评,在2015年获得了“2015全国百城万店推荐畅销品牌”及“中国家电30年卓越品牌奖”两个称号。这个春天,我们上海见!

  活动详情:

  时间:2016年3月9日——1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1E61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