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制造国际高峰论坛”是在中国举办的全球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规格和水平最高的、影响和范围最广的顶级会议。论坛得到了全球学术界、产业界,以及相关行业组织和中国各级政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2015年11月20日至21日将在济南隆重开幕。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法国、瑞士、芬兰、日本等国家的科学家、两院院士、专家学者、政府智囊、产业精英将齐聚济南,共享观点与经验,共商创新与发展,共创融合与未来。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智能产业创新产业大会”和“中外企业对接交流会”两个活动。前者将为创新创业项目的实际落地,与专家、企业家、金融机构以及政府的资源对接创造条件;后者将为中外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实质合作、共享共赢搭建平台。

汤尼机器人汤尼机器人

  “卓越始于创新,高效源于实用”的汤尼机器人

  济南唐尼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国际领先的智能机器人系统开发商、高端智能机械设备提供商自己工业智能化系统集成商。汤尼机器人依靠先进技术,以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为目标。汤尼机器人以创新、合作为立足之本,坚持先进技术与自主研发现结合,锐意进取;致力成为世界顶级行业机器人研发与服务的国际化企业。凭借着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已成功开发出无人机、吊舱、移动机器人、小型LIDAR定位系统等。

鲁能智造电力机器人鲁能智造电力机器人

  “持续、稳定、健康、快速”鲁能智能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属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软件企业。鲁能智能获得国家级奖励2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奖12项;申报专利260项,其中发明专利72项,获得授权专利152项。鲁能智能在电力特种机器人、电动汽车、直流电源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实现了“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

3D软件SINOVATION演示3D软件SINOVATION演示

  “互联网+3D”山东山大华天创新创业

  华天软件近年来在科技部的支持下,研发并推广直主版权3D软件SINOVATION,成功打破国际垄断,在拖个重大装备领域实现使用自主可控3D软件。以3D软件为核心的创新设计软件是智能制造的核心基础软件,“互联网+”已经成为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发展。华天软件将依托3D核心技术,在“工业4.0”、“智能制造”等领域加大技术研究和市场发展,从3D软件及技术提供者,转型升级为创新平台的提供者。规划打造“模具云服务”、“机器人设计云服务”、“数字化口腔医疗云服务”、“建筑BIM云服务”、“3D打印云服务”、“珠宝设计云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交互式电子技术手册云服务”七大设计服务平台。在这些重大装备的智能制造方面,华天软件均已形成完备解决方案,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

互联网+口腔医疗互联网+口腔医疗

  2015年11月20日至21日济南将上演中国智能制造行业的“华山论剑”。济南高新区是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桥头堡,同时也是创新创业的重要聚集地。济南高新区也将大力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推进产业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