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文化>正文

博兴籍导演李克龙携电影《S4侠降魔记》回滨州“探亲”

2018年01月29日 16:45 新浪山东滨州频道 

  1月28日上午,博兴籍导演李克龙携演员廖蔚蔚回到家乡,邀请滨州同学、博兴乡亲在滨州市万隆影城参加了电影《S4侠降魔记》的看片会。

  《S4侠降魔记》讲述了商场小保安大牛(刘小光饰)意外捡到巨额美金后,一家四口生活发生了跌宕起伏变化的故事。原本就有“买房子”、“追女神”、“当明星”梦想的一家四口人,面对巨款,开启了“烧钱”模式,不想却卷入了国际神秘大劫案中,面对神出鬼没、魔幻变脸的国际大盗,却孤立无援,毫无支持,上演了一个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看完电影后,观影者对这部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都认为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国产喜剧电影。

  据了解,李克龙导演新片《逆生》将于2018年上。该片故事背景发生在四川东部山区,以刘庄小学老师刘友根为视角,展示了都市城市化进程下,农村劳动力大量涌入城市,农村生源骤减,遭遇社会大规模“撤点并校”,导致山区孩子长期奔波于路途长远的镇上上学,教育运行艰难万分的社会现象。展现了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这次看片会,有诸多李克龙当年在惠民师范的同学一起助阵,也是惠民师范九四级音乐班二十年的同学聚会。目前,他们大多在滨州文化、教育阵线称为市直、各县区骨干。这次同学会,展示了李克龙等滨州年轻人的群体成绩。(王鹏)

[相关链接]

  李克龙出生于博兴县兴福镇,1997年毕业于惠民师范学校,1998年开始“北漂”,学习电影表演。2000年开始,李克龙开始担任演员、剧务、统筹、副导演等职务,终于在2008年导演了其第一部电影《老五的奥斯卡》,该片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之后,他陆续为中央电视台拍摄了30多部喜剧电影。2011年,李克龙的第一部商业电影《潘多拉的宝剑》上映。2014年,他的电影《花咒》即将在全国上映,被预言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

  《花咒》上映第一天,李克龙就曾在博兴华纳国际电影院包场,邀请600多名博兴亲友前来助阵。他身高1米83,身材瘦长,一袭蓝色风衣,染黄的头发微卷,鼻梁挺拔,眼神亲和,是个标准的“长腿欧巴”。

  自小到大,高大帅气的李克龙一直是学校文艺舞台上的主角,代表博兴学生参加过全市演出。1995年,李克龙以全滨州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惠民师范学习音乐。6000元学费中,有5800元是借来的。1998年,李克龙决定放弃教师这个铁饭碗去北漂,多年打拼,才有了今天成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