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以匠心致酱心,京国福迅速“出圈”酱酒市场

2021年07月14日 15:26 商讯 

  京国福是由贵州国府金台酒业集团打造的一款高端酱酒。京国福酱香酒,酒体醇厚,酱香突出,并且紧跟当下酒类市场的消费需求,所以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迅速成为酱酒阵营中炙手可热的新兴品牌。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持,酱酒也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京国福作为一款酱香酒,一推出便备受消费者青睐,主要依靠三大优势:

  一是品质过硬。京国福产地为茅台镇,茅台镇镇独特的地理地貌、优良的水质、特殊的土壤及亚热带气候是茅台镇酱香型白酒酿造的天然屏障,造就了京国独一无二的高端品质。京国福以茅台镇特产的有机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采用纯小麦制曲,不添加任何其他辅料。严格按照一二九八七酿造工艺: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以重阳下沙(“沙”指高粱)为始,到七轮次取酒为终,历时一年,再经过两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取得基酒之后贮存至少四年以上,反复勾兑调制,经历数次的重复,才造就无可比拟的卓越品质。京国福酒在漫长、特殊而神秘的生物反应过程中,在窖池和空气中庞大的微生物族群的共同作用下,将各种有益的微生物尽数罗置于酒体中。

  二是口感独特。京国福醇香幽雅、不浓不猛、回味悠长。其中含有的风味物质高达上千种,拥有着最丰富的口感。留香程度更是惊人,能够具有倒入酒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且空杯比实杯还香,令人回味无穷。京国福酱酒的香味与它是纯酿酿造密不可分,正因为是天然发酵品,所以即使有人想通过添加合成剂作假也无从着手,这就排除了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的可能。

  三是有利于健康。酱香型白酒是目前唯一具有保健作用、对身体伤害最小的白酒。京国福的酒精浓度为53%vol,而酒精浓度在53度时,酒精分子与水分子的亲和力最好,加之酱香酒的贮存时间较长,游离的酒分子少,所以对身体的刺激小,有利于健康。此外,京国福酒蒸馏时接酒温度高达40度以上,比其他香型的酒取酒时的温度高出近一倍,高温下有效地挥发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再加上酱香酒要经过四年以上的贮存,易挥发的物质基本都挥发干净,所以酒体中保存的易挥发物质少,对人体的刺激小,有利于健康。

  京国福用匠心认真打造每一瓶高品质酱酒,成就优质酱酒的新巅峰。在未来,京国福将继续以高品质辐射全国,聚焦于高端酱酒市场,打造酱酒名优品牌梯队,致力成为酱酒新的标杆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