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超声刀强势来袭,热玛吉还能占据抗衰c位?

2021年07月14日 15:26 商讯 

  超声拉皮在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之后,又重出江湖了。4.5mm的作用深度,70℃左右的作用温度,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热玛吉望尘莫及的。很多童鞋就有疑问了,是不是超声拉皮就可以取代热玛吉呢?深圳联合丽格给大家解开这个谜题。

  不可以!2款仪器侧重点不一样。超声侧重提升,热玛吉侧重紧致。

  超声拉皮的作用核心是4.5mm的smas筋膜提拉。作用原理是在smas筋膜上打出无数个微小凝固点,从而刺激smas筋膜收缩,达到即刻提升的作用。术后修复增生以及回缩受损伤的SMAS筋膜层, 能够移动以及提升表面皮肤;同时也能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 补充皮肤胶原组织, 对断裂纤维组织进行修复,对肤质有一定改善。

  超声拉皮的加热方式与点阵激光有点像,是在同一作用深度上产生无数个微小凝结点。(不同的是超声直接聚焦皮下深层,对表皮影响较小)。在立体空间上,无论是作用在4.5mm的深度,还是3.0mm,1.5mm,聚焦点都是在一个层面上,不能实现整个空间的立体加热。虽然对凝结点周围正常组织存在一定的热影响,但是影响范围有限!

  热玛吉是容积式定点加热,在运用冷媒剂保护表皮后,全层皮肤都能得到加热,不局限于某一点、某一面!胶原增生带来的紧肤效果更广泛,更均匀;

  在电阻的影响下,热玛吉能定向加热纵行于脂肪间的纤维中隔(对皮下浅层脂肪影响比较小),从而向内收紧皮肤,压实脂肪,让整个面部轮廓更加紧小,这是无论哪个版本的超声拉皮都没有办法达到的效果!

  有条件的童鞋在做完超声提升后,隔一段时间再进行热玛吉紧肤治疗,抗衰效果会更加明显。因为2款设备同为高能高频的设备,可以操作间隔稍微久一点,给咱们的皮肤组织一点自我修复的时间!

  关于超声刀与热玛吉抗衰就做如上介绍,任何疑问都可以来深圳联合丽格咨询,也可以关注:深圳联合丽格。了解更多关于热玛吉、fotona4D、线雕、皮秒、瘦身减脂等等医美项目,同时为你提供最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