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舞者的盛会!烟台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23日 13:00 商讯 

  2022年8月20日,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中联华夏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烟台市民政局指导,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山东省中联舞蹈艺术研究院、CUA中联艺术竞赛委员会承办的烟台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2022CUA中联艺术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国际舞蹈锦标赛、中国烟台第十六届“和谐杯”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烟台市第二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烟台市中盛国际海景酒店成功举办。

  上午8时,大赛开幕式如期拉开帷幕。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CUA中联艺术副会长于腊梅、CUA中联艺术山东会长郑蔓莉、山东中联舞蹈艺术研究院院长王猛、北京趣舞科技总经理王恒、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会长王亚明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体育舞蹈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省17地市的一千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涵盖拉丁舞、摩登舞、交谊舞等多舞种。“和谐杯”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已在烟台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已成为山东省的品牌赛事。在开幕式的重头戏——“和谐杯“传递仪式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将“和谐杯”授予大赛组委会,希望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和谐”精神传承下去。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由职业拉丁选手现场带来的三支精彩舞蹈表演,职业选手时而婉约柔美、时而热辣激情的投入表演,把拉丁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舞蹈赛场的气氛更是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不论年龄大小,个个斗志昂扬,拼劲十足。140多场赛事按照规程严格有序进行,科学公正的现场计分系统使得赛事评分更加公开、准确、高效和便捷。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荷花奖精英组、基本步奖金组等重量级组别的奖项花落各家。本次活动为获奖选手设置了金、银、铜奖及荣誉证书。

  这是一次舞者的盛会,一次次的切磋不仅加深了各个选手间的交流,更使得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在近距离领略到体育舞蹈魅力的同时,也被舞蹈人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打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激情被再次点燃。(来源:胶东在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