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展示中华文化魅力!济南市杂技团将赴日本冲绳进行演出

  8月15日,记者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济南市杂技团32人演出团受日本冲绳县的核心企业株式会社冲绳Family Mart邀请,将于2019年8月17日至27日赴日本冲绳参加在2019年8月在冲绳举办以两国交流为目的的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加深中日两国文化交流,主办方邀请了声誉响彻海外的济南市杂技团,以增加双方以文化和艺术为中心的交流。据悉,济南市杂技团精心准备了经典品牌京剧意象杂技剧《粉墨》,以浓郁的中国特色文化、精彩绝伦的杂技技巧为融合,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在异国展示中华文化魅力。

  白蛇传——晃圈

  醉酒——吊圈

  据了解,济南市杂技团曾多次代表国家政府先后赴日本、美国、德国、匈牙利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友好访问和商业演出,为我国文化交流和杂技艺术的传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逸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