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滨州小伙拍出"最美恐怖片" 成功入围电影节

  12月12日,一部由山东滨州人李克龙导演的电影《花咒》即将在全国上映。该电影在日前成功入围浙江青年电影节,被预言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

  李克龙出生于滨州市博兴县兴福镇,1997年毕业于惠民师范学校,1998年开始“北漂”,学习电影表演。2000年开始,李克龙开始担任演员、剧务、统筹、副导演等职务,终于在2008年导演了其第一部电影《老五的奥斯卡》,该片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之后,他陆续为中央电视台拍摄了30多部喜剧电影。2011年,李克龙的第一部商业电影《潘多拉的宝剑》上映。

  《花咒》讲述了上世纪30 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栋西洋别墅里的悬疑爱情故事。海外归来的年轻画家贺书明邂逅了一对姐妹花燕贞和燕敏,并相互产生了爱慕之情。后来,姐妹俩一个坠楼,一个神秘失踪。接着别墅陷入接二连三的恐怖事件之中,直到灵异探长介入,一步步查清案件,揭开谜底。在浙江青年电影节上,《花咒》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被评为“最美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