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寻求刺激,烟台莱阳有人竟然在学校门口搔扰女生。经过当地警方努力,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日前,莱阳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在莱阳贴吧上发现有家长举报称,女学生在校门口被骚扰。接到举报后,文化路派出所马上安排民警到学校周围进行摸排调查。

  莱阳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张庆茂介绍,“我们到了实验二中的现场,对附近的商铺及门卫的有关人员、老师走访摸排,最后锁定一名嫌疑人是一名男性,一米八左右,中等身材、长脸。”

  依据线索综合分析,民警很快便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张庆茂告诉记者,通过摸排锁定嫌疑人,然后在实验二中门口包括东边路口,便衣蹲点守候。11月27号下午、晚上,发现了一名男子从那边过来,形迹可疑伺机作案,我们将其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地44条规定,对违法嫌疑人宋某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