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东平分公司近日因非法占用基本农田,收到0.71502万元的行政罚单。

  据信用中国(山东)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东综行处字〔2021〕第4-009号显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东平分公司未办理合法的用地手续,于2013年8月非法占用彭集街道栾庙村土地建设基站,占地面积为238.34㎡,规划地类为基本农田。2021年7月1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对其行政罚款0.71502万元。

  资料显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东平分公司成立于2001-03-30,法定代表人为宋宏杰,企业地址位于东平县。在2020年泰安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评选情况的通报》中,山东移动泰安东平分公司荣获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自2003年首次荣获该奖项以来,该公司已连续17年获此殊荣,获奖次数列当地通信企业之首。#中国移动#

  (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