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6点左右,壹粉“真实的视角”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爆料称,泺口南路附近一处建筑失火,三辆消防车在赶赴现场救火。

  据壹粉刘先生介绍,他家距离着火现场有200米左右的距离,由于住在高层,能清楚地看到火势。“火着得很大,当时浓烟滚滚的。”不过由于天色已晚,看不清楚是什么建筑着火。

  刘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看到三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火,加上在此之前已经有三辆过去了,至少有9辆消防车前去灭火。“现在距离事发已过去一个多小时,已经看不到明火了。”刘先生称。

  随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12月13日17时25分,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天桥区泺口公胜街38号一居民自建二层板房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五十平方米,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明火已得到控制,辖区消防中队正在清理余火。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