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记者从历城交警大队获悉,交警部门接历城通达市政消息:因对华龙路窑头大沟桥进行危桥改造,为确保施工安全,将对华龙路和二环东路交叉口(华龙路西口)实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时间为7月5日-8月25日。

  施工第一阶段将封闭华龙路北半幅快车道及慢车道,封闭时间为7月5日-7月31日,车辆绕行南半幅快车道,南半幅设置两条双向单车道;第二阶段将封闭华龙路南半幅快车道,封闭时间为8月1日-8月25日,车辆绕行北半幅快车道,北半幅设置双向三条车道,东向西两条车道为右转、直行加左转,西向东一条直行车道。

  施工期间,华龙路与华信路路口、华龙路与七里河路路口两个交叉口的南向西车辆禁止左转。

  牵一发动全身。华龙路西口交通流量极大,是东部车辆驶入二环东路高架桥的主要通道之一,此前曾被多次列为济南市区交通压力最大的道路。该路口的交通改造,将会对附近多个路口的交通产生影响。济南交警历城大队提醒,车主施工期间可以绕行花园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