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六盘水老人被电动踏板车撞倒司机逃逸,肇事人是个13岁小孩

  日前,在贵州六盘水市水钢烧结社区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被电动踏板车撞倒在地,而肇事者竟是一名13岁的小孩。

  接到报警后,六盘水市交管局巴西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受伤的老人已经被亲属扶到一边等待救护车。

  民警:一辆什么颜色的车?

  被撞老人范阿姨:黑色的电动踏板车,娃娃也是穿黑色的衣服。

  据被撞的老人范阿姨介绍,当时她正走在路边时,一名小孩骑着电动踏板车对着她就冲了过来。

  民警通过查找肇事路段的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小孩载着另一名小孩,骑着电动踏板车穿行在道路上,撞倒范阿姨后,两人骑着车仓皇逃离了现场。

  根据两人逃跑的轨迹,民警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的摸排走访,当天下午5点左右,终于在烧结社区找到了肇事小孩和涉案车辆。

  据了解,肇事小孩刘某只有13岁,他告诉民警,当天父亲外出办事,将他独自一人留在了家里,刘某觉得无聊,发现父亲并没有将电动车上的车钥匙拔下来,他就骑着电动车出门找朋友张某玩耍。结果行驶到钟山区冶金北路安乐巷时,将老人撞倒。

  据了解,范阿姨初步诊断为压缩性骨折,由于刘某还是未成年人,事故的责任将由其监护人承担。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