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州禹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一男子从2017年10月到2018年7月18日,对自己和其家人进行骚扰,使其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这位女士夫妻之间也因此产生矛盾,发生争吵,严重影响了夫妻间的感情,干扰了她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

  接报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调查取证,很快就查清了案情,依法及时收集了张某的违法证据,并将张某抓获。

  经查,2015年2月到2017年10月期间,违法行为人张某和某女通过QQ聊天认识。2017年10月,某女不想再和张某联系,张某对此事非常气愤,为发泄不满,多次以不同的QQ号向某女的老公发送信息,并在QQ群和微信群发送其老公的信息和照片干扰其生活。

  2018年5月份,张某为发泄不满,多次将某女家的电闸拉下,导致某女家无法正常供电;7月15日,张某到某女家以敲窗子的形式影响某女的正常生活;7月18日,某女送孩子去辅导班的时候,张某开车尾随并以拉警报(警报器为淘宝购买后私自安装)的形式干扰某女夫妻俩的生活。

  在派出所,违法人员张某对其骚扰他人的违法事实都如实承认,张某的目的就是以此打乱某女的生活,过不上好日子,发泄自己的不满。现禹城市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许建立 通讯员李光明)